当归天麻炖鸡汤的功效

2019-05-31 趣味生活 12.53万阅读 投稿:luoke

1、可以为人体提供氨基酸、钙、镁、磷等元素,食用可以促进肌肉和骨骼的发育,增强骨骼密度。当归天麻鸡汤是一种药膳,有滋补的作用,而且鸡肉中含有的蛋白质可以同时增强体液免疫和上呼吸道粘膜抵抗力的作用,可以增强人体对于病毒或者细菌的抵抗力,因此吃当归天麻鸡汤可以提高免疫力。

2、当归和天麻都是常见的中药材,当归是补血活血、调经止痛的良药,而天麻可以治疗头晕目眩、肢体麻木、小儿惊风等症。而当归天麻炖鸡不仅营养价值丰富,还有着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3、当归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天麻具有镇痛、镇静、抗惊厥、降低血压、明目、增智作用,同时具有祛风湿,止痛、行气活血的功效。鸡肉是蛋白质最高的肉类之一,是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钾硫酸氨基酸的含量也很丰富。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