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和洁厕灵混合闻了怎么办

2019-03-21 趣味生活 5.49万阅读 投稿:luoke

1、当不小心使用两种消毒液时,闻到刺鼻气体产生不适,应当立刻开窗通风或到开阔处呼吸新鲜空气,直到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消失为止。可饮入少量糖水。若症状无法缓解或恶心呕吐,症状严重者应立刻去医院就医。

2、氯气是一种有强烈刺激的黄绿色气体,具有特殊强烈刺鼻臭味的的窒息性气体,对人体组织有严重的危害性,有致命危害。氯气对人体的危害分为慢性损害和急性中毒。急性中毒分为刺激反应和轻度、中度、重度中毒。会使人头疼、呼吸困难、恶心,因其有刺激性,眼睛也会有刺痛感。

3、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NaClO,洁厕灵的主要成分是HCl,那么NaClO+2HCl=NaCl+Cl2↑+H2O,会生成氯气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