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笼布受热后有毒吗

2019-03-22 趣味生活 9.68万阅读 投稿:lijie

硅胶笼布受热后没有毒。

硅胶蒸布是用食品级硅胶与高强度纤维复合而成,具有耐高低性,使用温度范围在-40℃-250℃;具有不粘油污、易清洁、强度高、耐摩擦、可反复使用等优异性能;无毒无害,质量轻、便于清洗、生产效率高。

硅胶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属非晶态物质。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无毒无味,化学性质稳定,除强碱、氢氟酸外不与任何物质发生反应。各种型号的硅胶因其制造方法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微孔结构。硅胶的化学组份和物理结构,决定了它具有许多其他同类材料难以取代得特点:吸附性能高、热稳定性好、化学性质稳定、有较高的机械强度等。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硅胶类制品用具随处可见。像啤酒盖的密封内盖、婴儿用的奶瓶的奶嘴、植入人体的隆胸等等使用的都是硅胶材料。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