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桑蚕丝用84洗黄了怎么办

2019-03-23 趣味生活 6.69万阅读 投稿:yuyibo

无法恢复。白色桑蚕丝衣物较为娇贵,不耐碱,不能使用碱性洗涤剂。84消毒液具有很强的漂白性,不可用于丝绸、毛、尼龙、皮革衣物,否则会损坏衣物。白色桑蚕丝衣服使用84消毒液后被损坏,导致发黄,这种情况是无法恢复的,建议使用漂白水等氯漂产品前查看衣服成分及产品说明,避免损坏衣物。

桑蚕丝衣服保养方法:

1、在清洗的时候最好使用专用的洗衣液,或者可以选择使用弱酸性、浅颜色的洗发水进行清洗,不要使用碱性、强碱性的物品清洗。

2、桑蚕丝衣服是不能使用洗衣机清洗的,我们最好用冷水轻轻的揉搓,桑蚕丝衣服在水中浸泡最好不要超过5分钟。清洗的时候可以在水中放一小勺食醋,这样可以使它的色泽更加的艳丽。将它洗干净之后,不可以拧干,不能放在阳光下晾晒,要将它自然悬挂阴干。

3、桑蚕丝衣服可以进行中温熨烫,在熨烫过程中最好垫上衬布,不能够喷水。我们在存放它的时候,要挂装存放,最好不要挂在坚硬的金属钩上。不能将它和樟脑丸放置在一处。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