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渣怎么炒

2019-04-14 趣味生活 8.48万阅读 投稿:fangzhou

用料:豆渣300g,蒜苔3根,胡萝卜半根,油适量,盐适量,蒜瓣适量,酱油适量,花生仁适量。

1、把蒜苔和胡萝卜洗净切成丁。

2、锅里放多一点油,下豆渣炒出水分。

3、然后把炒好的豆渣盛出备用。

4、锅里再放适量油煸香蒜瓣,下蒜苔、胡萝卜翻炒一会儿,添加豆渣。

5、加入适量的盐和酱油翻炒均匀,最后放入花生仁炒均即可出锅。

豆渣是生产豆奶或豆腐过程中的副产品,每年全球豆渣的产量都很大。中国是豆腐生产的发源地,具有悠久的豆腐生产历史,豆腐的生产、销售量都较大,相应的豆渣产量也很大。研究发现,食用豆渣,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减少糖尿病人对胰岛素的消耗。

食用豆渣,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减少糖尿病人对胰岛素的消耗;豆腐渣中丰富的食物纤维,有预防肠癌及减肥的功效,因而豆腐渣被视为一种新的保健食品源。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