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一般躲在家里的什么地方

2019-04-26 趣味生活 5.22万阅读 投稿:wangyu

蟑螂一般躲在家里有食物存在的地方、有水源存在的地方、有柜子和抽屉的地方、脏乱和潮湿地方、冰箱、电视机等家用电器的底座。

1、有食物存在的地方,蟑螂是动物,动物也要吃东西,所以它们会在食物存在比较密集的地方活动,寻找它们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食物。因而,我们经常在家里的厨房发现蟑螂的踪迹。

2、有水源存在的地方,同样的道理,蟑螂是动物,动物也需要饮用水,所以它们会在水资源充足或者说是有的地方活动,寻找它们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水。因而,我们经常在家里的卫生间发现蟑螂的踪迹。

3、有柜子和抽屉的地方,柜子和抽屉都是密闭空间比较好的地方,柜子和抽屉可以成为蟑螂们的“家”,就算被发现踪迹,蟑螂们也容易躲藏。

4、脏乱和潮湿地方,脏乱和潮湿的环境对于蟑螂来说是最舒服的地方,在这种地方他们的繁殖会更加快速。

5、冰箱、电视机等家用电器的底座,因为这些家用电器会散发热度,蟑螂可以如暖。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