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里有蟑螂的原因

2019-04-26 趣味生活 5.31万阅读 投稿:wangliang

1、房间温度适中:蟑螂喜欢温暖的气候,因而温度在24~32℃时候,蟑螂最为活跃,4℃时完全不能活动。据此,温度适中的南方地 区,一般房间里面蟑螂会比北方地区要多。

2、环境潮湿:蟑螂喜欢生活在高温、阴暗潮湿的地方,在水源、食物丰富的厨房、餐厅、浴室、排水沟、垃圾桶等地方,一般都会有蟑螂的身影。若是房间比较的潮湿,并且房间温度适中,进而也会有很多蟑螂在房间活动。

3、房间东西多、杂乱:之所以房间里面会有蟑螂,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房间里面的东西多。满足蟑螂的“隐身”。因此对于东西多,并且摆放的杂乱的房间,其蟑螂也会比较多。

4、零食或是食物多:房间里吃的零食多,更方便蟑螂觅食。因此零食或是食物多的房间,蟑螂也会比较多。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