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放在冰箱一天,还能吃吗

2019-05-15 趣味生活 6.91万阅读 投稿:wangyu

能。西瓜通常放置冰箱的冷藏室,冷藏室温度相对降低,不利于细菌的生长,因此正常保存一天的西瓜是可以食用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是西瓜提前受到了大量细菌的污染,即使放在冰箱里也不能食用。

西瓜保存方法:

1、只拿保鲜膜把西瓜表面敷起来是不正确的,应该用保鲜膜将西瓜全部包起来,连皮一起包在保鲜膜内。

2、将切开的西瓜包裹好保鲜膜,放入干净的凉水中。

3、水量不要太多,让西瓜漂浮在水面,每天换水三次,这样保存的西瓜特别新鲜。

4、想要让西瓜的保存时间更长,同时还要注意刀具和案板的清洁。

5、当想再次食用时,先把西瓜最上面一层切掉。

6、建议大家西瓜还是现切现吃的好,如果放冰箱最好不要超过24小时。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