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粉对人身体有害吗

2019-05-16 趣味生活 6.36万阅读 投稿:wangyu

无害。洗碗粉专业清除餐具重油垢、油污。具有消毒、杀灭细菌、无毒、无异味、不伤手、无漂浮物、无残留、免溶解,低泡、免洗,无腐蚀、安全高效使用安全等作用。洗碗粉能迅速渗透于污垢,可以很强的去油垢、茶渍、霉渍、糖分、矿物质沉淀。

基于洗涤剂数百年的发展历程,洗涤剂成熟的制造工艺,以及相应的法律条文约束,化学工程师在选用配方,制作洗碗粉时已经深入考虑并且试验长期使用洗涤耗材的毒副作用及残留问题。按照正确的方式使用洗碗粉,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洗碗粉主要成分有表面活性剂、生物酶制剂、柠檬酸钠、过碳酸钠等,有柠檬酸钠,所以洗干净的碗有柠檬味是正常的,并非残留;如果碗内有未溶解的洗碗粉,一般都是操作不当所致,例如选错程序,只是选择预冲洗,温度达不到溶解洗碗粉的要求,或者筷子摆放错误,顶到了粉剂槽,使其无法正常打开。总的来说,操作没问题,就不会有残留,当然选择容易溶解的洗碗粉能够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