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2019-05-19 趣味生活 5.46万阅读 投稿:wangliang

1、煮熟的湿花生如搁置冰箱保鲜层(未封闭)最多能放上三到五天,但不利于保质。煮熟的花生最好是放到冰箱的速冻层,这样在电源正常情况下可以放上五到八个月。

2、带壳的生花生如果是干的,可以在冰箱内冷藏5个月左右,如果是潮湿的会出现发霉的情况。

新鮮花生怎么保存

1、冷藏储存:将干的新鮮花生仁包上保鲜袋之后,放到电冰箱里边储存,那样能够让里边的小虫子被冻裂,有利于花生仁的储存,大约能够储存1年上下。需要留意的是,一定要晒的充足干之后才可以那么储存,要不然会长霉的。

2、干躁阴凉处储存:将晾干的花生仁装在包装袋里,密封性起來,放到干躁自然通风的地区储存。能够储存大半年以上。一定如果早已晾干了的,湿的那么做第二天便会长霉。

3、真空泵储存:真空泵储存基本上可用全部食品,花生仁都不列外,那样做能够防止空气中的病菌触碰到花生仁,能够储存非常非常久。但这类方式 需要一定的服务支持。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