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分期购买商品是怎么付款的

2020-12-16 数码极客 6.08万阅读 投稿:luoke
演示机型:Redmi k30 Ultra    系统版本:MIUI12.0.16    APP版本:9.16.0

1、以Redmi k30 Pro,系统版本MIUI12.0.16,淘宝版本9.16.0为例,在淘宝上购买东西必须选择支持“信用卡分期”或者“花呗分期”的卖家,点击【立即购买】。

2、选择了商品后在确认订单信息页面,勾选【信用卡分期】付款。

3、选择付款的银行,填写信息确认付款(若您不想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选择“花呗分期付款”)。

4、如果你要使用分期付款选择【使用分期】,默认是分12期,同时会显示分期的期数、手续费、费率及每期还款的金额。

5、点击期数的下拉框,可以修改分期的期数。

6、点击【分期规则】,会显示分期的具体规则。

7、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付款。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