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环境变量在哪里

2021-05-10 数码极客 5.6万阅读 投稿:caodan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    系统版本:win10    

1、选中“此电脑”,右键选择“属性”。

2、点击左侧“高级系统设置”。

3、接着点击“高级”下的“环境变量”。

4、界面上方显示的是某个用户的环境变量,下方显示的是系统的环境变量,系统的环境变量对电脑中的所有用户都有效。

5、点击“新建”,输入“变量名”和“变量值”也就是某个或某几个路径,就可以添加一个新的环境变量。

6、选中某个已经存在的变量,例如“path”,点击“编辑”就可以修改它。

7、点击“编辑”之后,就会看到以下这个界面,这个界面上很清楚的显示了当前这个系统变量所有的值,可以执行新建、删除、编辑等操作。

8、如果有朋友想复制这个系统变量的所有值,可以点击“编辑文本”,然后就会看到所有的变量值都显示在一个条目中。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