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尖怎么做好吃

2019-03-06 舌尖美味 8.61万阅读 投稿:caodan

1、花椒尖蛋饼的做法:准备食材:花椒尖100g、鸡蛋2个、橄榄油适量、盐适量。

2、花椒尖切碎备用,将花椒尖和蛋液融合,加入适量食盐。锅内油温7、8成时,入锅焙。焙至两面金黄即可,5-8分钟即可。

酥炸花椒叶

1、所用食材:花椒叶1碗,面粉半碗,鸡蛋1个;花椒粉1勺,五香粉半勺,鸡精、盐适量。

2、花椒叶必须清洗干净,面粉大约半碗,分次加水,一边搅动一边加水,这样可以避免面糊结块。

3、调好的面糊中加入1个打散的鸡蛋,加入1勺花椒粉,半勺五香粉,适量的盐和鸡精,盐可以多一些味道会浓郁些,全部拌匀了备用。将花椒叶倒入面糊的碗中拌匀,面糊的稀稠程度要能在花椒叶上糊上一层,不能太稀。

4、炸锅内油温6成热,将花椒叶加入锅中,中火油炸至定型后,颜色微黄后捞出。升高锅内油温到8成,将炸过的花椒叶倒入锅中复炸10秒后,表皮略微焦黄后捞出控油即可。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