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笑气需要什么工具

2019-03-14 舌尖美味 7.11万阅读 投稿:chenyi

吸笑气需要一个奶油枪和装气体的容器。笑气在医院是作为合法麻醉剂使用的,他的大名也不叫笑气,叫做氧化亚氮,学名一氧化二氮,是具有麻醉性、氧化性的化学品。

笑气以上头快、不上瘾、没伤害的特点作为卖点,在KTV、酒吧场所等火爆热销,但其本质上是一种低毒的麻醉剂,在早些年,笑气是作为合法麻醉剂在医院进行使用的,麻醉剂不代表可以进行大量吸食,低毒也不是无毒。

被医用价值蒙骗,很多人被忽悠上头开始吸食笑气。然而,笑气带给人的伤害,却是不可逆的,和煤气中毒同理。

煤气中毒是一氧化碳代替了氧气进入人体,导致缺氧而死。而笑气是通过肺泡的气体交换,笑气代替氧气进入身体,起到麻痹的效果。

长期使用会抑制人体对于维生素B12的吸收,B12的主要功能是制造骨髓的的红细胞,防止恶性贫血和大脑神经损坏。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