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模具用什么能代替

2019-03-21 舌尖美味 6.24万阅读 投稿:weijiabao

1、铁盆铁碗:容器底部里涂上少量食用油,到时蛋糕好了就可以扣出来。

2、不锈钢盆:脱模比较费事些,容易脱模的方法就是底下铺上一层油纸 或者撒一些细面粉。

3、鸡蛋壳:可以用鸡蛋做模具,鸡蛋每个人家里都有的,因为做蛋糕本来就会使用到鸡蛋,所以用鸡蛋壳来做模具不仅便宜,而且还能废物利用。

4、烤盘:直接倒烤盘里,但是温度会和原配方的不一样,温度提高,时间缩短。

5、纸杯:用纸杯代替蛋糕模具,还可以做出纸杯蛋糕。

蛋糕是一种古老的西点,一般是由烤箱制作的,蛋糕是用鸡蛋、白糖、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为辅料。经过搅拌、调制、烘烤后制成一种像海绵的点心。

蛋糕是一种面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制作出来。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面粉、甜味剂(通常是蔗糖)、黏合剂(一般是鸡蛋,素食主义者可用面筋和淀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会以浓缩果汁代替),液体(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发酵剂(例如酵母或者发酵粉)。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