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蛋怎么煮

2019-03-22 舌尖美味 8.97万阅读 投稿:yuyibo

锅中倒入500毫升清水,将鹌鹑蛋凉水下锅,小火煮五分钟,将煮熟的鹌鹑蛋放入凉水中,浸泡4分钟即可。

鹌鹑蛋的功效:

1、保护视力;鹌鹑蛋中的核黄素含量是鸡蛋的2.5倍,对保护人的视力有益处,且易吸收,小孩子系经常吃鹌鹑蛋对视力发育有利,促进生长发育,有防治眼疾,提高视力的功效。

2、促进生长发育;鹌鹑蛋的维生素B2高于其它蛋类,维生素B2是生化活动的辅助酶,一般小孩更易缺乏维生素B2,长期缺乏会导致小孩生长迟缓,轻中度缺铁性贫血。

3、健脑益智,鹌鹑蛋是天然的补脑丸”,鹌鹑蛋中所含的磷脂是高级神经活动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具有健脑补脑功效,而且,鹌鹑蛋中维生素D含量丰富,可以有效为人体补充维D,人体维D含量水平高的人,大脑记忆力和信息处理能力更加。

4、健脑补脑,鹌鹑蛋所含卵磷脂和脑磷脂,有健脑、补脑的功效。其次,鹌鹑蛋中维生素D格外丰富。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对3000余名男士的研究发现,体内维生素D水平高的人,大脑记忆力和信息处理能力更佳。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