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泡黄皮干的制作办法

2019-04-21 舌尖美味 9.16万阅读 投稿:yangqimei

蜂蜜泡黄皮干的制作办法

1、准备材料:黄皮、水、冰糖、蜂蜜。

2、黄皮下锅焯水一到二分钟,然后捞出来沥干水。

3、用不粘锅先将黄皮、冰糖一同倒进锅里,中大火煮到糖都融化成液体后再煮一个小时。

4、煮好后加入一斤蜂蜜,调小火,继续煮到水稠结。

5、风干或晒干后用密封罐保存即可。

黄皮简介:

黄皮,芸香科,小乔木,高可达12米。小叶卵形或卵状椭圆形,两侧不对称,圆锥花序顶生;花蕾圆球形,花萼裂片阔卵形,花瓣长圆形,花丝线状,果淡黄至暗黄色,果肉乳白色,半透明,种子1~4粒;4~5月开花,7~8月结果。黄皮原产中国南方,在中国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了。中国海南的花果期均提早1~2个月。含丰富的维生素C、糖、有机酸及果胶,果皮及果核皆可入药。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