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清可以做什么家常菜

2019-04-23 舌尖美味 10.02万阅读 投稿:tanshuang

牛奶炒蛋清、肠仔蛋清汤、蛋清炒小蘑菇、蛋清水果班戟、蛋清饼等。蛋清饼材料:蛋清60克、细砂糖55克、奶粉4克、南瓜粉7克、柠檬汁几滴。

1、蛋清倒入一个无油无水的盆子里,然后加入几滴柠檬汁,先低速搅打至粗泡状。

2、然后细砂糖分3次加入蛋清中,加了砂糖后用高速打发,打发到提起打蛋头能拉出大弯钩即可。

3、然后加入4克奶粉和7克南瓜粉,用刮刀翻拌均匀,一定要用翻拌手法,此时烤箱预热88度上下火,热风模式。没有热风模式的就选择上下管加热模式即可。

4、翻拌好的蛋白霜装入裱花袋,裱花嘴随意,选自己喜欢的就好。

5、均匀的挤在烤盘上即可,烤盘上最好垫一张油纸。送入烤箱中层,热风模式,88度烤1小时20分。

6、烤好的蛋白糖是能够轻易的从油纸上取下来的,如果取不下来,说明你烤的不够干。

7、成品,颜色超漂亮,对于喜欢甜食的人来说,真的是高颜值的美味。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