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土豆片怎么做好吃法

2019-05-20 舌尖美味 6.23万阅读 投稿:liuting

1、将干土豆片洗净浸泡着,将葱切小段,蒜切大块,姜切长条,桂皮分成小块,干辣椒切成小段。

2、锅少放油,烧热后放入五花肉煸炒至出肉香味,放入适量的酱油和一勺白砂糖继续翻炒

3、放入准备好的葱、蒜、姜、桂皮、干辣椒,翻炒出葱蒜的香味。

4、放入干土豆片翻炒几下,加入清水没过所有材料,放入适量的盐。

5、盖上锅盖,大火烧十分钟,然后转中火直至汤汁收尽,放入适量的鸡精,翻炒几下出锅即可。

马铃薯:又称地蛋、土豆等,茄科茄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块茎可供食用,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与营养价值,是全球第四大重要的粮食作物。马铃薯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主要生产国有中国、美国等。中国是世界马铃薯总产最多的国家。

营养价值:每100克马铃薯(水煮,带皮,不加盐)所含热量86大卡。所含营养素含量碳水化合物20.01克,脂肪0.1克,蛋白质1.71克纤,维素1.8克,钠5毫克,钾328毫克。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