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萃澳白是什么

2020-12-09 舌尖美味 5.97万阅读 投稿:caodan

指意式咖啡,其特征乃是利用蒸汽压力,瞬间将咖啡液抽出,所有的牛奶咖啡或花式咖啡都是以意式咖啡为基础制作出来的。摩卡壶可以使受压的蒸气直接通过咖啡粉,将咖啡的内在精华淬取出来,故而冲泡出来的咖啡具有浓郁的香味及强烈的苦味,咖啡的表面并浮现一层薄薄的咖啡油。

欧洲的咖啡文化可谓源远流长,其中又以意大利为盛,不过,这里所说的咖啡,可不是像雀巢、麦思威尔等这些世界驰名的速溶咖啡,在他们的眼中,这些“快餐式”的粉末甚至连咖啡都算不上。究竟意大利人喝的是什么样的浓缩咖啡呢?意大利的国土狭长,南北纵横长达1300km。正如同咖啡豆的烘焙程度有所不同,浓缩咖啡也是南辕北辙、千变万化。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