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属于什么板块

2021-03-22 生财有道 6.73万阅读 投稿:徐兰

AH股、HS300、MSCI大盘、MSCI中国、贬值受益、标普概念、福建板块、富时概念、贵金属、沪股通、黄金概念、融资融券、上证180、稀缺资源、小金属、证金持股、转债标的。

经营范围:矿产资源勘查;金矿采选;金冶炼;铜矿采选;铜冶炼;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珠宝首饰、工艺美术品、矿产品、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水力发电;对采矿业、酒店业、建筑业的投资;对外贸易;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活动;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活动。铜矿金矿露天开采、铜矿地下开采;矿山工程技术、矿山机械、冶金专用设备研发;矿山机械、冶金专用设备制造;旅游饭店(仅限于分支机构)。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