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张飞出装攻略

2020-05-15 百科达人 5.2万阅读 投稿:luoke

1、出装推荐:六神装:影忍之足+不祥征兆+魔女斗篷+反伤刺甲+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2、出装分析:影忍之足提供物理防御、移速加成,被动效果将减少张飞受到普攻的伤害,提升支援能力。

3、不祥征兆提高物理防御、最大生命,被动-寒铁使张飞在受到伤害时,会减少攻击者的攻速和移速,使张飞拥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魔女斗篷增加法术防御、最大生命,被动-迷雾使张飞在脱战后,会获得一个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提升保命能力。

5、反伤刺甲提高物理攻击、物理防御,被动-荆棘使张飞在受到伤害时,会将部分伤害量以法术伤害的形式回敬给攻击者。

6、破甲弓提供大量物理穿透、物理攻击和冷却缩减,使张飞在攻击敌人时,也能造成可观的伤害。贤者的庇护提供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加成,被动将为张飞提供一次复活机会,并能在复活时获得大量生命值,提升张飞的生存能力。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