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型棉是什么材料

2019-03-06 百科达人 5.6万阅读 投稿:tanyi

定型棉是由聚氨酯材料和发泡剂等多种材料混合制成的。和其他海绵不同的特性是它很容易定型,只要压入简易模具来加温就可以制成合格的不同形状的海绵。

沙发垫、靠垫、特制扶手等都有定型棉的身影。根据不同用途的要求,定型棉各自的软硬度都是不同的,例如座椅弹性硬,枕棉更软。

定型海绵是指聚氨酯软泡,它包括首饰盒海绵、红酒包装海绵、电子包装海绵、海绵包装等。

但是它的分类可以,根据物性要求和测试标准,添加不同的助剂,又可分为英国防火海绵、美国防火海绵、耐黄变海绵、抗菌海绵、抗静电海绵、导电海绵等。

定型海绵物性的关系:

密度高-弹性好(同样硬度)。

密度高-越硬(同样弹性)。

硬度低-弹性差(同样密度)。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