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番茄里面是绿瓤

2019-04-09 百科达人 6.98万阅读 投稿:wangyang

西红柿如果内部瓤是绿色的,是因为在它还没有成熟就采摘下来了。内部绿色的西红柿里含有龙葵碱,吃多了会中毒的,而这样的西红柿一定要做熟了再吃,那样就没关系了 ,不过还是建议尽量少吃或不吃为宜,否则对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更大。

而对于只有籽是绿色的番茄,是可以吃的,但是这样的番茄仍然对人体存在一些轻微危害。同样,也可以消除这样的番茄对人体的影响,最好的方法就是将番茄经过一段时间的高温加热,可以使生物碱分解,就不会对人体带来不利影响了。熟番茄可以为人体更好的补充番茄红素,这种物质也可以为人体大量很多的好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暂时不要购买番茄,只需要大约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番茄就会完全成熟了。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