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胶怎么能处理干净

2020-09-30 百科达人 7.3万阅读 投稿:王刚

方法一:我们可以使用热水烫一下,在水不太凉的时候一揭就下来了千万别等到水凉了,要有点点热的时候就揭下来,保证不留痕迹。

方法二:我们可以使用酒精、汽油或指甲油、护手霜等稀释液可帮助轻松彻底去除。将标签表面一层纸撕掉涂抹上酒精或汽油等,然后用手不停地在表面揉搓,使其充分浸透最后用布擦掉即可。

方法三:我们用吹风机对着标签吹,一会热了以后用手轻轻一揭就掉下来了,而且也不会有残留的胶。

方法四:在标签胶上滴上几滴风油精或涂上清凉油,多等一会就可以很容易揭下来,如果不揭的话第二天标签会自己掉下来。

方法五:可以在上面涂点护手霜过一会就可以揭下来了。或者涂上牙膏,过一会儿也就撕下来了而且没有痕迹。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