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胶用什么可以洗掉

2019-03-14 百科达人 9.01万阅读 投稿:王刚

1、没有固化时。使用玻璃胶的时候,如果它还没有固化,无论它是粘在物品上还是粘在衣服上,都可以用清水将它洗掉,这是很容易也很方便的。

2、固化时。如果玻璃胶已经固化,想将它清洗掉的话,可以选择使用二甲苯或者是香蕉水这样的溶剂来清洗。

3、光洁的平面。如果玻璃胶粘在了光洁并且很坚硬的平面上,想将它清洗掉,可以用小刀轻轻的刮一刮,这样就很容易将它弄掉,不需要用水清洗。

4、木材上。如果玻璃胶不小心沾到了木材做的物品上,比如说书桌,可以用香蕉水将它清洗掉,这是非常方便简单的。

5、手上。如果手上沾了玻璃胶,可以使用棉抹布蘸上汽油或者煤油,轻轻的将玻璃胶擦掉。这个步骤做完了之后,只需要用肥皂或者是洗衣粉,将剩余的玻璃胶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