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达是哪家公司

2020-11-02 百科达人 9.26万阅读 投稿:田诗仙

百事公司。美年达是被百事公司定位为抗衡可口可乐公司芬达的一种饮料。于大部分同类饮料一样,美年达会根据不同市场的需要而发行不同口味的新配方。有橙子、苹果、黑加仑子、柚子、芒果、青柠、葡萄、西瓜、乌梅等多种口味。

百事公司是一家饮料和休闲食品公司。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万雇员,2004年销售收入293亿美元,为全球第四大食品和饮料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市。百事可乐公司成立于1965年,由百事可乐公司和Frito-Lay,Inc. 合并而成。公司附属机构近百个,主要有百事可乐饮料公司、弗利托-莱公司(快餐馆)、啤咂餐馆(供应意大利式烘馅饼等)、北美运输公司和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等。该公司子公司分布很广,美国国内涉及48个州,国外涉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