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温柿子

2020-11-07 百科达人 9.17万阅读 投稿:田诗仙

1、热水温柿子:烧一锅水,将水温保持在40度左右,把柿子放到锅里,上面盖上一层柿子叶,泡一晚上即可。“暖柿子”的关键便是控制水温,水温低了,柿子暖不好吃起来就会发涩,而水温高了,柿子就烫熟了,吃起来更难吃,水温要保持恒温40度,才能不损伤柿子,脱涩时间也才更短。

2、白酒暖柿法:柿子清洗干净后,用厨房纸或是纱布擦干表面的水分,然后取一个空碗倒入适量的高度数酵香型的白酒,再把每个柿子放进白酒里滚一遍,让柿子表面尤其柿子把处都沾上白酒,然后放到罐子里密封起来,放置3天左右即可。

3、自然暖柿法:柿子洗净擦干水分后放在罐子或者是塑料袋子里,十斤柿子放入3~4个香蕉或者苹果,然后把袋子扎紧,放3~5天左右即可。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