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是哪个航空公司

2020-11-27 百科达人 5.93万阅读 投稿:wangliang

首都航空公司。jd是首都航空公司的缩写。它的前身为成立于1998年11月16日的金鹿航空有限公司。2010年4月2日更名为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基地机场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司经营范围为:国内(含港澳台)、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公务机出租飞行、医疗救护飞行(不含诊疗活动)、航空器代管和直升机引航作业业务;保险兼业代理。

而且首都航空还致力于开辟国际旅游航线,计划以中国境内的北京、西安、杭州为核心,不断开辟连接东亚、东南亚、欧美旅游胜地的国际航线。2015年至今,首都航空使用空客A330宽体机开通了国内出发至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西班牙马德里、马尔代夫等洲际远程航线。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