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没有豆腐可以加什么

2021-01-07 百科达人 6.28万阅读 投稿:王刚

鱼头白萝卜汤、鱼头娃娃菜汤、冬笋鱼头汤、鱼头木耳汤、鱼头酸菜汤等。此外,还可以加入各种菌类,菌类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类、纤维素等成分,加入可以补充人体丰富的营养,提高食用价值,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腥味,提高食用口感,常见的菌类有蘑菇、香菇、茶树菇、猴头菇等。

鱼类(学名:Piscium),是体被骨鳞、以鳃呼吸、通过尾部和躯干部的摆动以及鳍的协调作用游泳和凭上下颌摄食的变温水生脊椎动物的统称,属于脊索动物门中的脊椎动物亚门,是最古老的脊椎动物。鱼肉富含动物蛋白质和磷质等,对人类体力和智力的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在脊椎动物5大类中,鱼类是最低等的,在地球上出现的时间也最早。我们对现生鱼类都较熟悉,但对地质史上的早期鱼类,以及它们如何进化为现生鱼类,就比较生疏了。让我们顺着时间的长河,向前追溯。

现知最早的鱼类化石,发现于距今约5亿年前的寒武纪晚期地层中,但只是一些零散的鳞片,未能给我们一个有关鱼类身态的轮廓。到距今4亿年至3亿5千万年前的志留纪晚期和泥盆纪时,才有大量鱼化石被发现。这些鱼化石,有的在构造特征上彼此已很不一样,说明当时已有多类鱼类存在。很可能,在有化石记录之前,它们业已分道扬镳,在各自进化途径上走过了一段相当长的路程。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