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见的红色物品

2021-05-28 百科达人 8.39万阅读 投稿:田诗仙

西红柿、火龙果、蛇果、圣女果、草莓、杨梅、红枣、红苹果、红富士、樱桃、石榴、李子、红鸡蛋、红豆、红薯、山楂、红蜻蜒、红萝卜、国旗、红墨水、红甘蔗、红眼、红颜料、春联、血、红布、红色水彩笔、红花等。

1、西红柿:西红柿一般指番茄。番茄即西红柿,是管状花目、茄科、番茄属的一种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体高0.6~2米,全体生粘质腺毛,有强烈气味,茎易倒伏,叶羽状复叶或羽状深裂,花序总梗长2~5厘米,常3~7朵花。

2、火龙果:火龙果是仙人掌科、量天尺属量天尺的栽培品种,攀援肉质灌木,具气根。分枝多数,延伸,叶片棱常翅状,边缘波状或圆齿状,深绿色至淡蓝绿色。

3、蛇果:蛇果还有一个名字叫红元帅,它原产于美国,是世界主要栽培品种之一。在进口水果中,蛇果是比较常见的水果,有红蛇果、青蛇果和金蛇果,它与苹果有些相似。

4、圣女果:圣女果是茄科、番茄属植物。又称小西红柿、小番茄果、樱桃番茄等,既可作蔬菜又可作水果,其中维生素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7倍。

5、草莓:草莓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40厘米,茎低于叶或近相等,密被开展黄色柔毛。叶三出,小叶具短柄,质地较厚,倒卵形或菱形。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