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点心有哪些

2021-06-08 百科达人 8.13万阅读 投稿:田诗仙

三明治、班戟、慕斯、马卡龙、水果挞等。

1、三明治:是一种典型的西方食品,以两片面包夹几片肉和奶酪、炼乳等各种调料制作而成,吃法简便,广泛流行于西方各国。

2、班戟:班戟是一种以面糊在烤盘或平底锅上烹饪制成的薄扁状饼,又称薄煎饼、热香饼。最早的班戟制作可以追溯到公元15世纪。美式的班戟有(不含酸酵粉的)白面粉、鸡蛋和牛奶三种关键成分。

3、慕斯:慕斯与布丁一样属于甜点的一种,其性质较布丁更柔软,入口即化。慕斯的英文是mousse,是一种奶冻式的甜点,可以直接吃或做蛋糕夹层。通常是加入奶油与凝固剂来制成浓稠冻状的效果,是用明胶凝结乳酪及鲜奶油而成,不必烘烤即可食用。为现今高级蛋糕的代表。

4、马卡龙:马卡龙又称作玛卡龙、法式小圆饼,是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制作,并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的法式甜点。口感丰富,外脆内柔,外观五彩缤纷,精致小巧。

5、水果挞:一种西式甜点,是在刚烘烤好的派,一般是加入杏仁粉的派,上面加上各种材料和鲜奶之后加上数种自己喜欢的水果即可。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