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陈列的六大技巧

2021-06-10 百科达人 8.97万阅读 投稿:王刚

1、系列化陈列:通过对商品的组织归类,进行相应的陈列规划,使得繁多的款式和风格得到很好的归纳,这样商品在店铺中就不会显得杂乱无章。

2、场景式陈列:是指利用商品、饰物、背景和灯光等,营造出一个场景化的空间,给人一种生活气息很浓的感受。

3、重复陈列:是指同样的商品、装饰、POP等陈列主体或标识、广告等,在一定范围内或不同的陈列面上重复出现。

4、对比式陈列:指在服饰商品的色彩、质感和款式上,或是在设计构图、灯光、装饰、道具、展柜、展台的运用上,采用对比式设计,形成展示物间的反差,达到主次分明、相互衬托的展示效果。

5、连带式陈列:将相关联的商品进行组合搭配的陈列就叫连带式陈列。让商品的价格、颜色、风格等方面协调,同时注意商品的主次之分。

6、POP陈列:POP陈列就是利用海报对商品价格、材质、活动、店铺区域划分等等进行说明,方便顾客可以自主购买,节省店铺人员成本。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