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脚虫怎么清除

2021-06-16 百科达人 6.88万阅读 投稿:黄后琴

1、保持家里清洁干燥,在阴暗潮湿处的墙角上下半公分,喷洒菊酯类杀虫剂。

2、注重环境卫生,及时清除家里的碎石、垃圾等。

3、在室外墙面涂刷杀虫涂料,加以防治。

4、用艾草熏屋,或使用雄黄水的稀释溶液在家里喷洒。

昆虫种类繁多、形态各异,属于无脊椎动物中的节肢动物,是地球上数量最多的动物群体,在所有生物种类(包括细菌、真菌、病毒)中占了超过50%,它们的踪迹几乎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直到21世纪初,人类已知的昆虫有100余万种,但仍有许多种类尚待发现。昆虫在动物界中种类最多,数量最大,对农业生产和人类健康造成重大影响。最常见的有蝗虫、蝴蝶、蜜蜂、蜻蜓、苍蝇、草蜢、蟑螂等。

昆虫不但种类多,而且同种的个体数量也十分惊人。昆虫的分布面之广,没有其他纲的动物可以与之相比,几乎遍及整个地球。分有不同的种类。多数昆虫可以做标本,是人类可以利用的良好生物资源。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