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景点

2021-06-19 百科达人 8.83万阅读 投稿:黄后琴

江源区的景点有干饭盆景区、寒武奥陶纪界线层型剖面、松花石博物馆、翻花石海、枫叶岭森林公园等。

1、干饭盆景区:地处长白山南麓,有棒槌峰、九曲峡、寒奥地质园、枫叶岭、石门沟、长白山怪石阵六大景点。

2、寒武奥陶纪界线层型剖面:位于江源区大阳岔镇,形成于距今5亿多年的古海洋里。

3、松花石博物馆:是我国唯一一座以松花石文化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整体造型为品字,白色大理石贴面,四周镌有长白山风光图、松花石(砚)的故事和传说、清宫御砚及赏析等浮雕。

4、翻花石海:位于江源区大阳岔小羊桥村,由火山岩聚集而成的地质景观,在周围数万株杜鹃花掩映下,石海像十几丈高的海浪翻滚涌动,气势磅礴。

5、枫叶岭森林公园:坐落在吉林省东南部,是去往长白山天池旅游的必经之路,动植物资源保护良好,景区内山地、U型谷、瀑布、森林、断崖河流等星罗棋布,既有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还有历史人文、科考探险景观。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