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柜有哪几家

2021-08-24 百科达人 6.73万阅读 投稿:魏希希

格格快递柜、丰巢、潮生活智能快递柜、云柜快递柜、smartbox智能快递柜等。

1、格格快递柜:是由南京魔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并持有多项相关技术专利的新型物联网产品。

2、丰巢: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运营面向所有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丰巢”智能快递柜,以提平台化快递收寄交互业务。

3、潮生活智能快递柜:潮生活智能快递柜是一种联网的储物柜,基于物联网,能够将物品进行识别、暂存、监护和管理的设备,与PC服务器一起构成智能快递终端系统。

4、云柜快递柜:云柜快递柜成立的时间是2008年4月1号,经过多年努力的发展,现在在各省市已经发展为1700家营业点,每一家在当地发展前景都非常不错。

5、smartbox智能快递柜:武汉智码开门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武汉理工大学与武汉大学的博士团队创立,公司现位于武汉理大学工创业园内,团队骨干成员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