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薏楂茶有什么效果

2019-02-28 食话食说 9.21万阅读 投稿:yangqimei

荷叶薏楂茶有以下效果:

1、减少脂肪堆积

荷叶薏楂茶的主要材料有荷叶,荷叶中的荷叶碱能够使体内的脂肪得到分解,从而可以减少脂肪在人体中的堆积。

2、通便

山楂中膳食纤维含量比较多,它可以刺激肠道的蠕动和增加废弃物的排泄;荷叶中的纤维素含量也比较多,它可以促进大便的排泄,因此荷叶薏楂茶可以很好地清理肠道,排出身体中的毒素。

3、助消化

山楂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消化腺的分泌,且山楂中还含有解脂酶以及山楂酸等多种有机酸,它们能够使酶的作用得到增强,进而帮助消化;荷叶则可以促进消化酶的形成,能够帮助食物更好地吸收,因而荷叶薏楂茶能够刺激肠道的蠕动,帮助肠胃消化食物。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