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筷的好处

2019-03-22 趣味生活 6.26万阅读 投稿:lijie

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能够有效避免口水餐,从而避免因餐具不洁引起的病毒交叉传染。

公筷是公用的筷子,即大家用来夹菜的筷子,放在盘上,用于夹菜添汤等,不能放到口里,是为卫生问题设计的。

公筷公勺是公用的筷子和勺子,即大家用来夹菜的筷子,放在盘上,用于夹菜添汤等,不能放到口里,是为卫生问题设计的。

公筷,是专用于夹菜的筷子。不用于吃饭。为了方便夹菜,有时,每人配一双。很多人误以为使用公筷,是防止别人把病传染给自己,其实这是一种误区。使用公筷,最大的作用,是防止可能的疾病从自己身上传染出去。比如一家三口中,有人有幽门螺杆菌,那么,并非每人都要用,才能切断传染,而是只要患者使用,即可切断传染。所以,使用公筷,并不是防范他人的表现,而是保护他人的表现。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