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

2021-02-01 精选百科 6.27万阅读 投稿:caodan

不可数。corn是物质名词,没有单复之分,都是不可数。单词解析:n.谷物;玉米;伤感平庸作品。v.形成(颗粒状);腌;(用谷物)喂。相关短语:corn in Egypt丰饶,多(full of sth;enough)。

英语:

英语(English)是一种西日耳曼语,最早被中世纪的英国使用,并因其广阔的殖民地而成为世界使用面积最广的语言。英国人的祖先盎格鲁部落是后来迁移到大不列颠地区的日耳曼部落之一,称为英格兰。这两个名字都来自波罗的海半岛的Anglia。该语言与弗里斯兰语和下撒克森语密切相关,其词汇受到其他日耳曼语系语言的影响,尤其是北欧语(北日耳曼语),并在很大程度上由拉丁文和法文撰写。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