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绿的cmyk值是多少

2021-10-14 精选百科 5.47万阅读 投稿:王刚

芬兰绿CMYK的值是100/0/40/30。CMYK中的C:Cyan =青色,又称为天蓝色或是湛蓝;M:Magenta=品红色,又称为洋红色;Y:Yellow=黄色;K:blacK=黑色,虽然有文献解释说这里的K应该是Key Color(定位套版色),但其实是和制版时所用的定位套版观念混淆而有此一说。

CMYK是一种依靠反光的色彩模式,我们是怎样阅读报纸的内容呢?是由阳光或灯光照射到报纸上,再反射到我们的眼中,才看到内容。它需要有外界光源,如果你在黑暗房间内是无法阅读报纸的。

只要在屏幕上显示的图像,就是RGB模式表现的。只要是在印刷品上看到的图像,就是CMYK模式表现的。比如期刊、杂志、报纸、宣传画等,都是印刷出来的,那么就是CMYK模式的了。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