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进行root的第一步是

2021-02-02 精选百科 8.73万阅读 投稿:王刚

首先要获取手机root权限。

以vivo手机为例。打开应用商店搜索kingroot;点击下载;安装的过程中不要触碰任何的权限操作;安装完成之后打开进入它的主页;在程序的主页左上角有一个三条杠的菜单按钮,点击这个菜单按钮;点击之后进入到root权限提交适配和获取的页面,点击获取root权限,等待几分钟即可。

ROOT是指一种存在于UNIX系统、Linux系统以及Android中的超级用户。

它拥有操作系统的最高权限,可以在操作系统中进行任意操作,如进程管理、用户管理、硬件管理等。因为权限较高的原因,用ROOT进行不当操作相当危险,会使操作系统损坏,对ROOT用户的操作必须小心谨慎。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