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景点

2021-06-24 到此一游 5.75万阅读 投稿:刘美

御窑金砖博物馆、中国花卉植物园、荷塘月色湿地公园、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城隍庙等。

1、御窑金砖博物馆:位于相城区元和街道陆慕御窑窑场区域,占地面积近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2016年5月18日开馆,是全国独一无二的以展陈“御窑金砖”为主题的博物馆。

2、中国花卉植物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北、广济北路西侧。由杜鹃、茶梅、芙蓉、牡丹、樱花、花果、蔷薇、黑松、竹园、家乡树种等28个专类花卉园(角)组成,引种了适宜在相城种植栽培的1800多个品种、100多万株世界各地名贵花卉,是一个集世界花卉大全、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江南大花园”,苏州城北以赏花为主题的“天然氧吧”。

3、荷塘月色湿地公园:荷塘月色湿地公园,国家AA-旅游景区,江苏省省级湿地公园、苏州市科普教育基。它位于苏州相城区腹地黄桥街道,地处虎丘山北麓,离市区约16公里。

4、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国家AAA旅游景区,苏州珍珠宝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她是一家集经营珍珠、宝石、首饰的加工销售及房地产经营的多元化公司,由全球知名珠宝行业巨头香港怡安集团倾力打造的“亚洲珠宝第一楼”。

5、城隍庙:位于景德路94号,1956年被列为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包括《三横四直图》碑)。苏州城隍庙宋元时在子城西南隅,元末毁于兵火。明洪武三年(1370年),就古雍熙寺基(传为三国东吴周瑜宅址)新建苏州府城隍庙,即景德路今址。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