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蜡烛的蜡油要倒吗

2019-04-10 百科达人 5.51万阅读 投稿:qiyu

不用。香薰蜡烛燃烧后蜡池中的蜡液不需要倒掉。蜡液是固体蜡燃烧后融化所形成的,香薰蜡烛熄火冷却后则会凝固成固体蜡,倒掉之后也就损失了不少蜡烛。

香薰蜡烛一般持续燃烧三到四小时即可,香薰蜡烛每次保证三到四小时的燃烧,足以让香薰蜡烛形成美观的蜡池,也能使香味足够浓郁。香薰蜡烛燃烧时间过长,香味会越来越浓,鼻子闻多了可不好。可在浴室、卧室、办公室、心理理疗室等空间内使用香薰蜡烛。

香薰蜡烛属于工艺蜡烛的一种,外型丰富多姿,色彩美轮美奂,其蕴含的天然植物精油,燃烧时散发出怡人清香,具有美容保健、舒缓神经、净化空气、消除异味的效果。

燃烧的蜡烛需放在一个防火的容器上并且在小孩触碰不到的地方。燃烧的蜡烛容器会比较烫手,故需熄灭待冷却后再移动。为避免火灾,请在有人的时候使用。请避免接触眼睛,皮肤及衣物,并放置在宠物和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如液体不慎入眼或吞食,请及时用大量清水冲洗或饮用,然后立即就医。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