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架高度留多少

2019-04-10 百科达人 6.87万阅读 投稿:qiyu

至少要 700MM。

衣柜裤架高度,就是裤架管到底板的净空间。衣柜裤架就是为了让裤子不留折痕而设置的,而且为了更节约空间,衣柜裤架通常会放置在抽屉或者格子架下面。一般抽屉、格子架的高度在160~200MM之间,那么衣柜裤架所需的净空间,就是裤架管以下,至少得600MM,那么衣柜裤架高度至少要 700MM,因为裤子是对折一下挂上去的,再小的话就会碰到底板了。通常衣柜裤架安装在格子架、抽屉下面,所以衣柜裤架的尺寸宽度是跟格子架和抽屉的宽度是一样的,至少要480MM。

挂裤架的裤杆架一般是由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在挂裤架上为防止裤子滑落会设置有防滑胶条来增加摩擦,保持裤子整洁美观。其特点有:

1、挂裤架底部安装有导轨,可以将挂裤架全部拉出柜体,方便取用。

2、挂裤架可整齐悬挂多条裤子并且拿取用方便,同时避免因频繁熨烫对衣物造成的损伤。

3、用挂裤架悬挂西裤可以保证西裤充分伸展,保持西裤平整美观。

4、挂裤架安装是在衣柜的中部,充分利用了衣柜的空间,避免资源的浪费。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