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品种有几种

2019-02-23 百科达人 6.12万阅读 投稿:wangliang

1、金枕头:金枕头的果实体形大,果壳呈黄色,外壳的刺比较尖,果肉多味道甜,核小,果肉呈金黄色,气味不是很浓郁,是最常见的品种。

2、苏丹王:苏丹王是马来西亚的一个榴莲品种。它的产量多,味道浓郁,果肉香浓,它的果肉的色泽比较浅,质地较软,果肉很嫩滑,吃起来有一股浓郁的奶香味。

3、猫山王:猫山王的果肉厚实,果核小,果肉颜色呈金黄色,味道浓郁,果肉甘香清甜,肉质接近完美,因为它的产量小,所以还被限制出口。

4、青尼:这种榴莲的外形以圆形为主,果实里面的果肉和果核也呈圆形,它的表皮青绿色,外表的刺多并且密集,果核比较大,果肉少,但是它的果肉很细腻并且味道浓郁,产量也很稀少。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