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会放假吗

2021-06-03 百科达人 6.41万阅读 投稿:田诗仙

建党百年不会放假。建党节并不是法定节假日,往年建党节都是不放假的。且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2021年节假日安排通知可知,建党百年不会放假。如果2021年的建党节因为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有放假安排,官方会有提前通知。

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创建于1921年7月23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确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正确道路,让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有了新的依靠。我们党探索出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正确革命道路,“唤起工农千百万”“夺过鞭子揍敌人”,经过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彻底结束了近代以来中国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悲惨境地,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新纪元。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