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景点

2021-06-19 百科达人 6.61万阅读 投稿:何贵芬

高唐县景点有清平生态古城、清平镇生态旅游区、泉聚苑养生休闲旅游度假区、鱼邱湖、高唐兴国寺古塔等。

1、清平生态古城:于山东省西北部,济南、聊城、德州三城市构成的“金三角”中心,有“千年古镇,生态清平”的美称。建设了省级清平森林公园游乐场、垂钓园、林中四合院、五栋小木屋、山地自行车赛道、生态农业采摘园及部分游乐设施。

2、清平镇生态旅游区:位于山东省西北部,济南、聊城、德州三城市构成的“金三角”中心,有“千年古镇,生态清平”的美称。境内有山东省最大的平原森林公园--省级清平森林公园,这是一处新辟的自然生态森林公园,占地面积50000亩。

3、泉聚苑养生休闲旅游度假区:位于高唐县汇鑫办事处陈庄村,景区依托陈庄村千年桑葚园修建而成,着重在吃、住、行、游、购、娱六个环节做文章,全面推出药膳、药酒、药浴、养生菜、养生果、太极拳等保健项目,尝试发展中医养生旅游新模式。

4、鱼邱湖:为古代掘土筑城而成由东南湖、西南湖、东北湖、西北湖4部分组成,面积1000亩,属华北地区最大的县级城区湖。

5、高唐兴国寺古塔:始建年代无考,传为兴国寺寺僧和当地居民共同筹资兴建,明清时曾维修。塔为青砖砌筑,八角楼阁式仿木结构。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