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景点

2021-06-22 百科达人 7.24万阅读 投稿:魏希希

三鼎寻根园、信江、灵山玻璃栈道、大坳枫泽湖风景区、灵山天梯峰风景区等。

1、三鼎寻根园:是以生态休闲文化娱乐为特色的山庄,坐落在上饶市南,风景优美、绿叶葱葱、四季常青、鸟语花香,陶醉宜人。2012年,三鼎寻根园被上饶市旅游局评定为三星级农家乐,并成功申报国家2A级旅游景区。

2、信江:信江,鄱阳湖水系五大河流之一。发源于浙赣两省交界的怀玉山南的玉山水和武夷山北麓的丰溪水,在上饶汇合后始称信江。干流自东向西流向,流经上饶、铅山、弋阳、贵溪、鹰潭、余江、余干等县市,在余干县境分为两支注入鄱阳湖,沿途汇纳了石溪水、铅山水、陈坊水、葛溪水、罗塘河、白塔河等主要支流。

3、灵山玻璃栈道:灵山玻璃栈道位于灵山华表峰尽头,护栏与地板皆由双层夹胶钢化玻璃构成,海拔1200米,落差230米,为游客游览风光带来别样体验。

4、大坳枫泽湖风景区:枫泽湖也叫大坳水库,位于五府山盆地。五府山因五府山岗海拔1891.4米。登其峰顶可望江西广信府和饶洲府、福建南平府、浙江衢州和金华府而得名。五府山云雾缭绕历来以山青水秀气候宜人而着称。

5、灵山天梯峰风景区:灵山天梯峰景区处于灵山睡美人的头、胸部,是以雄峰、幽谷、岩穴为主要特色的登山探险区,面积17.0平方千米。景区内峰高岭险,绝壁千寻,各峰峰形奇特,或如龙首之峥嵘,或如天之瑶池,或如老人端坐。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