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景点

2021-06-29 百科达人 6.44万阅读 投稿:徐兰

一马树森林公园、北方巴厘岛、四平战役纪念馆、伊通满族民俗博物馆、牧情谷旅游风景区等。

1、一马树森林公园:距市区10公里,公园占地8000亩,森林覆盖率95%,园内动植物种类繁多,针、阔、乔、灌木遍布其中,松鼠、狼、獾等10余种野生动物和30多种鸟类在此繁衍生息。

2、北方巴厘岛:采用美国约克中央空调系统(亚洲最大)保证室内达到三亚夏天般的室内温度。馆内所有绿色植被以及沙滩,均为三亚空运到港,以保证场景的真实度。

3、四平战役纪念馆:位于吉林省四平市英雄大街60号,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正门上方镶嵌着“四平战役纪念馆”七个镏金大字,该馆初建于1958年时称“四平市展览馆”。

4、伊通满族民俗博物馆:是主要从事满族历史民俗文化专业的博物馆,始建于1987年6月25日,称伊通满族民俗馆。2002年,再建为伊通满族民俗博物馆。2008年10月16日,由中国民族博物馆确定为中国民族博物馆。

5、牧情谷旅游风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位于伊通满族自治县东南8公里,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三面环山,一湾碧水,风景秀丽,以独特而富有神秘色彩的萨满文化为核心,集北方民俗文化、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高品位的旅游风景区。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