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是否支持miracast

2021-05-07 手机硬件 5.53万阅读 投稿:田诗仙
演示机型: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14.4    

iphone不支持miracast。miracast是安卓的无线投屏技术,而iphone的是AirPlay。苹果手机只能用于AirPlay功能进行视频图片的推送,因此iphone不支持miracast。

Miracast:

Miracast是由Wi-Fi联盟于2012年所制定,以Wi-Fi直连(Wi-Fi Direct)为基础的无线显示标准。支持此标准的3C设备可透过无线方式分享视频画面,例如手机可透过Miracast将视频或照片直接在电视或其他设备播放而无需任何连接线,也不需透过无线热点(AP,Access Point)。当使用者希望在设备间无线分享设备的画面内容时,毋须再透过繁复的手续连接传输线或进行设定,而能彼此识别、彼此连结,并能管理链接,根据设备的功能与网络条件,协调合适的影音传输格式,让影音画面能在不同的装置间串流分享。

声明:业百科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 yebaike@foxmail.com